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菲斯赛莎娃赢破发大战进四强 奥丁惨败No.10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孟菲斯当地时间18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孟菲斯冠军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莎拉波娃在一场破发大战中以6-2/7-5的比分击败了世界排名第70位的英国选手巴尔塔查,顺利晋级半决赛,将迎战5号种子捷克姑娘科维托娃。

  在首轮送蛋、次轮送出两个6-1之后,莎拉波娃在今天的1/4决赛中赢得并不算顺利。她在首盘之中就早早完成两次破发,一度以4-0的比分领先,并在双方各保发球局之后以6-2的比分先下一盘。不过巴尔塔查却在第二盘中抓住莎娃状态的起伏破发得手以2-0领先。不过莎娃很快就反破成功将比分追为2-2平。第7局中,莎娃再次把握住对手连送双误的机会成功破发,但她并没能把握住优势,让对手反破再次战成4-4。在第9局抢攻对手二发再次破发之后,莎娃依然没能没能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三度被破战成5-5平。莎娃在第11局第4次完成破发之后,终于保住了自己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以7-5的比分赢下第二盘,闯进半决赛。

  半决赛之中,莎拉波娃将迎战赛会的5号种子、捷克姑娘科维托娃,后者以6-1/3-6/7-6(0)的比分淘汰了3号种子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卡内皮在轰出7个ACE的同时也发出了9个双误,而她在决胜盘抢七中的糟糕表现最终将表现稳定的科维托娃送进半决赛。

  18岁小将、美国本土选手奥丁以1-6/3-6的比分不敌世界排名102位的瑞典选手阿维德森,遗憾出局。在今天的比赛中,奥丁的发球状态并不尽如人意,发出4个双误、一发得分率只有54%,而阿维德森却轰出了5个ACE,轻松取胜。半决赛中,阿维德森将迎战英国选手基奥萨冯,后者以6-4/6-3的比分击败了克罗地亚选手斯普莱姆。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