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菲斯赛莎娃横扫黄金奶 奥丁晋级八强瓦娃惨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孟菲斯当地时间17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孟菲斯冠军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莎拉波娃以两个6-1的比分横扫现世界排名仅137位的“黄金奶”马泰克。此外,2号种子本土小将奥丁和3号种子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也都顺利过关。

  这是莎拉波娃在澳网首轮意外出局之后参加的首项赛事,而她也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在首轮送蛋淘汰美国人佩里之后,又在第二轮中以两个6-1的比分击败马泰克,挺进1/4决赛。整场比赛中,莎拉波娃先后轰出了4个ACE,一发得分率达到77%,二发得分率也有60%。1/4决赛中,莎拉波娃将遭遇8号种子英国选手巴尔塔查。

  18岁美国本土小将奥丁这次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孟菲斯冠军赛,她在第二轮中以6-2/6-1的比分轻松淘汰了31岁的本土老将奥斯特洛赫。下一轮中,奥丁将遭遇以3-6/6-4/6-2的比分逆转击败了7号种子金久慈的瑞典选手阿维德森。

  3号种子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以4-6/6-1/6-3的比分逆转战胜了持外卡参赛的捷克姑娘瓦伊迪索娃。世界排名曾达到第7位的捷克美少女依然没能止住近年来下滑的颓势,现在只屈居194位,本赛季至今只取得一胜三败。1/4决赛中,卡内皮将迎战另一位捷克姑娘、5号种子科维托娃,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4/7-5的比分击败了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