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期待粗口门事件后再战小威 场上对手场下是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17日消息,在经历了令人相当失望的澳网大赛后,比利时的复出天后克里斯特尔斯即将在3月初重返赛场,联手威廉姆斯姐妹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上演大满贯冠军的巅峰战,争夺表演赛性质的比利-简-金杯的优胜者。

  按照抽签,小克将首先在半决赛中与小威廉姆斯上演一盘的较量,胜出的一方将与大威廉姆斯与库兹涅佐娃另一场半决赛的优胜者展开三盘两胜制的大决战,其中冠军将独得高达120万美金的巨额奖金。

  对于将与小威自去年美网半决赛后的首次相遇,小克充满了期待,不过显然球迷们的兴趣不仅仅在两位天后级选手的激烈较量,还在于塞雷娜在那场比赛中爆出的“粗口门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在今年年初小威曾因此被罚以总计高达92500美金的创纪录罚款,而且还被大满贯赛组委会处以观察期的警告,如有再犯将被勒令禁赛。

  在接受美国媒体周三的电话采访时,目前人身在比利时家乡布雷的小克巧妙的回避了这一问题,而只是称当时所发生的一切是“令人遗憾的”,不过两人这一次的激战将会给球迷们带来高水准的享受。“球场上的气氛肯定会特别棒,”小克说道,“与大满贯赛时的严肃不一样。尽管你也想要赢,但是娱乐性肯定会更多一些。”

  “那场比赛(美网半决赛)我们都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但这种精神程度被结尾所发生的一切所掩盖了。我希望这次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我们能够再次打出在美网时的那种对抗水平,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最好的事情。”

  当然,除了在赛场上是对手,小克与小威在球场外也是互相尊重的朋友,包括澳网大赛揭幕前两人还一同参加了由费德勒领衔主办的为海地地震募捐的慈善比赛,当时两人除了在混双比赛中成为对手之外,还在场下休息观看男单比赛聊天时互相大开玩笑,对此,吉姆幽默的称还好当时两人的麦克风并没有打开,否则现场准能听到许多特别有趣的事情。

  (ma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