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顶级巡回赛巴克莱迪拜冠军赛 李娜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3: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WTA顶级巡回赛巴克莱迪拜冠军赛前日结束第二轮争夺,首次以世界前10选手身份出战比赛的中国选手李娜击败西班牙人桑切斯晋级16强。

  此战首局便陷入胶着,最后不得不进入抢7决胜,最终李娜以9比7艰难拿下首盘。此后李娜的发球质量和击球稳定性下降,让西班牙人以6比2扳回一盘。第三盘0比3落后的不利开局后,她重振精神,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6比4锁定胜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WTA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