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赛郑洁首轮出局错失开门红 发球劣势难耐莫里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1:54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朱轶

  在澳网创纪录打进四强后,中国金花郑洁却没能在新春佳节为自己送上一份大礼。昨天凌晨,在WTA顶级巡回赛、迪拜网球赛的首日中,赛会16号种子、中国选手郑洁在首轮比赛中苦战三盘不敌澳大利亚名将莫里克,错过了虎年的开门红。

  郑洁的首轮对手莫里克世界排名曾高达第八,2008年因伤病被迫选择退役,去年年末刚刚复出网坛。

  尽管郑洁享受了中央场地夜场压轴出场的待遇,但她因在澳网拉伤大腿肌肉而休战3周,并不在最佳状态。面对莫里克这种身材高大、发球强劲的对手,有些缺少办法。郑洁一上来就丢了首个发球局,并以3比6输掉首盘。尽管郑洁以6比4扳回一盘,不过,决胜盘她再度陷入危机。偏弱的发球令她在打到2比2平后再无建树,发球局连续被破,最终以2比6输掉比赛。

  结束了单打的征程,郑洁还将搭档中华台北球员詹咏然,组成全新的“海峡组合”征战双打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