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特丹赛达维登科轻取西美男 瑞典火炮强势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鹿特丹当地时间10日)消息,总奖金额1,445,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荷兰鹿特丹ABN AMRO世界锦标赛刚刚结束本日争夺,2号种子达维登科延续火热手感,他直落两盘以6-4/6-2轻取上周刚刚打破冠军荒的西班牙美男菲-洛佩兹,而3号种子索德林、4号种子孟菲尔斯则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达维登科近半年来状态正值巅峰,本届赛事他位列2号种子,首轮的对手是西班牙美男菲-洛佩兹,后者上周刚刚在南非打破5年半的冠军荒。同样手感火热,但俄罗斯劳模的实力显然在对手之上,整场比赛达维登科都没有让对手打破自己任何一个发球局,反而在多达7次的破发机会中成功把握中三次。最终,俄罗斯人以6-4/6-2轻松获胜,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塞浦路斯好手巴格达蒂斯,后者今天同样以6-4/6-2的比分击败美国老将布雷克。

  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次轮比赛中,3号种子、瑞典火炮索德林再次轰出11记Ace,在全场比赛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0%以上,没有任何一个发球局被破的情况下,索德林以7-6(6)/6-2击败资格赛选手西里宁,强势挺进赛会8强。而5号种子罗布雷多状态不佳,尽管他在首盘4-6失利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次盘6-3扳回一盘,但德国选手梅耶尔没有让逆转好戏上演。梅耶尔在决胜盘2-2平之后率先破发,尽管没能在第8局的赛点中拿下比赛,但他还是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从而最终以6-3的比分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此外,4号种子孟菲尔斯在4-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1/6-2倒赶两盘,逆转击败了比利时名将罗切斯,而德国选手贝雷尔则苦战三盘以7-6(1)/4-6/6-4击败了法国老将克莱门特。8号种子特洛伊基在3-6/0-3落后奥地利名将梅尔泽后选择退赛,保送对手晋级第二轮。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维登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