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官网改版主打粉红色调 携手小贝梅西成品牌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42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女子网坛深受球迷欢迎的球星伊万诺维奇最近几日可谓是非常的忙碌,虽然忙碌,但却是收获颇丰的。周一,伊万的个人网站全新亮相,与此同时,她又宣布了与赞助商阿迪达斯成功续约的好消息。

  全新版的网站颠覆了原有的设计,让人感觉清新,而且还加入了更多内容。其中有一个版块是媒体专区,媒体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高质素的图片,不过这个版块正式投入使用还需要一段时间。您可以点击此处,登录伊万诺维奇的全新个人网站:www.anaivanovic.com 。

  除了个人网站重新上线之外,关于伊万诺维奇的另一个好消息是阿迪达斯公司将成为这位塞尔维亚球星的永久赞助商,这就意味着伊万诺维奇将成为阿迪达斯的形象大使直到其退出职业网坛。放眼当今职业体坛,伊万诺维奇是最年轻的签下永久赞助合约的运动员。

  "我很荣幸能在我以后的职业生涯中都穿上阿迪达斯的衣服参加比赛,在过去几年里阿迪达斯公司一直给我高品质的产品和独一无二的服务,像球员发展计划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此,这个永久合约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很高兴能加入阿迪达斯这个大家庭,而且也很期待将来能跟阿迪达斯一起展开更多的合作。"伊万诺维奇表示。

  "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安娜-伊娃诺维奇都是当今女子网坛职业精神的典型代表,毫无疑问她就是阿迪达斯的最佳代言人。从我们开始推广女性训练用品的第一天开始安娜就是我们这个计划中的一份子,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个成功的合作继续下去。"阿迪达斯全球体育营销部副总裁乔塞林-罗比耶特表示。

  阿迪达斯公司是世界领先的运动服、运动鞋及配件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商,此前阿迪达斯公司签下的代言人有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里奥-梅西和卡卡等。阿迪达斯是阿迪达斯集团旗下拥有的品牌之一,该集团还拥有锐步和TaylorMade阿迪达斯高尔夫这两个运动品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