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娃称已走出澳网失利阴影 为毛瑞斯莫退役遗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1:03  新浪体育
德娃称已走出澳网失利阴影为毛瑞斯莫退役遗憾(图)

德门蒂耶娃在媒体见面会上

  新浪体育讯 巴黎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0万美金WTA顶级巡回赛法国巴黎GDF苏伊士公开赛已经正式打响,即将出赛的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7位的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自己已经从澳网对阵海宁的失利中恢复过来,并且对法国前一姐毛瑞斯莫于去年年末的退役表示遗憾。

  在新赛季之初,德门蒂耶娃可谓状态火热,她在悉尼国际赛的决赛中完胜当今球后小威,成为澳网夺冠热门之一。遗憾的是,神仙姐姐不幸成为时隔两年复出的外卡“签后”贾斯汀-海宁面对的第一个种子选手,而这仅仅才刚刚第二轮而已。当然,这场被很多专家誉为本届澳网最佳战役的比赛成为德娃的终点,她在两盘非常精彩的对抗中都不敌最后的亚军海宁。

  显然,德门蒂耶娃已经从那场失利的阴影中恢复过来,她对记者表示,“我输球后就一直留在墨尔本观看比赛,并且为这项巴黎的赛事做准备。在我看来,那场澳网对阵贾斯汀的失利距离现在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我本来没有想到会在那么早的阶段就出局的,但很遗憾我碰到了贾斯汀。现在我很高兴来到巴黎比赛,我希望取得好成绩。”

  对于法国媒体关心的毛瑞斯莫的退役,德娃同样非常遗憾,“艾米丽和我打过很多精彩的比赛,她是我所遭遇过的最棒的选手之一,我记得我们每一次的交手都非常接近。当我听到她离开的消息时,我也非常难过,但这是她自己的选择,我们不得不尊重。她有过很成功的职业生涯,完成了很多伟大目标,并且是非常友善的人,我们会想她的。”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