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兹娃迫不及待为国出战 伊万欲用一场胜利提升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1:37  新浪体育
库兹娃迫不及待为国出战伊万欲用一场胜利提升信心

赛前发布会上的库兹娃很轻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2010赛季联合会杯世界组的比赛将重燃战火,各队也陆续公布了各场次的对阵安排,备受瞩目的塞尔维亚和俄罗斯的强强对话将在伊万诺维奇和库兹涅佐娃的对话中拉开大幕。

  在萨芬娜、莎拉波娃等主力缺席的状况下,去年的法网冠军也是在上周才加入到俄罗斯队阵中来。“我感觉很棒,已经等不及比赛的开始了。”库兹娃说。她将在单打比赛中迎接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的挑战。“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不过都是很好的对手。”

  其实塞尔维亚两员猛将都是近况不佳,在澳网比赛中同时遭遇挫折,伊万诺维奇更是在世界排名榜中滑出了前20位,不过她依旧队比赛充满了期待。“我很高兴能够打响揭幕战,我的状态正在回升之中,一场胜利无疑能提升我的信心。”

  扬科维奇在一年前曾经高居世界第一,不过澳网比赛中背伤无疑影响到了她的发挥。“我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不过我希望我的背部能够挺住。”确实在伊万状态堪忧的情况下,扬科的发挥很可能将决定塞尔维亚的命运。

  比赛将于今天北京时间23时打响,首日将会进行两场单打比赛。而两队之间的胜者将会在半决赛中迎战法国队与美国队之间的胜者。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库兹娃 伊万诺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