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透露海宁今年将参加中网 中比网球学校展开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4: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比利时海宁第六感网球学校昨天和北京匠心之轮学校合作,正式成立了北京匠心之轮国际网球学院。担任学院讲师的卡洛斯正是比利时名将海宁的教练。卡洛斯在成立仪式上也透露,海宁将肯定会参加今年的中网公开赛,届时会亲自到北京匠心之轮国际网球学院授课。 

  重返网坛,海宁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在澳网上杀进了决赛。海宁在获得澳网亚军之后现场也感谢了教练卡洛斯。在成立仪式上,卡洛斯则谦虚地表示,海宁的成功更多是她自己的努力,还有长久的积累。这也是卡洛斯希望北京学员们能够做到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