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酷劲十足亮相街头 时尚品味令人不敢恭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55  新浪体育
小威酷劲十足亮相街头时尚品味令人不敢恭维(图)



小威酷劲十足亮相街头时尚品味令人不敢恭维(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2日消息,带着个人第12个大满贯冠军回到美国的小威廉姆斯近日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一家理疗师的办公室接受治疗,看上去塞雷娜在决赛时仍然缠着绷带的大腿的确是需要好好休息了。

  不过从时尚品味来说,戴着婴儿粉围巾的塞雷娜女皇就还需要好好重新搭配一下了,毕竟类似浴袍的白色毛衣和黑色棉质的紧身裤组合看上去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