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李婷已生牛宝宝 澳网祝贺李娜没收到回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3:2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我已经当妈妈啦!”昨日在出席“湖北省在京教练员、运动员新春团拜会”时,退役三年多的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冠军李婷刚一落座,便向众人吐露出一个大“秘密”。

  李婷现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系三年级,2007年她因腰伤加剧正式退役,此次参加团拜会是她淡出网坛后首次公开亮相。“我现在和普通大学生一样,每天三点一线。”正说着,一旁有人打趣说李婷变白了,她哈哈一笑:“本来就很白,好吧,原来当运动员是晒黑的。”退役三年,李婷已经很少打网球,“校队都‘嫌’我超龄了,现在一是上学,二是带孩子。”

  团拜会现场,李婷说起女儿就笑的合不拢嘴,“我女儿名叫隋佳岐,找高人起的名字哟。”李婷笑道,自己和老公是2006年结婚的,“怀上孩子完全是意外,哈哈。”据悉,李婷女儿于去年11月2日出生,是个牛宝宝,刚生下时不到六斤,不过现在挺好,“将来打不打网球,看她自己了,在中国搞竞技体育太残酷。”

  不过,自称“多年不问网球事”的李婷,在退役后并没有完全丢下网球,“会上网关注一下中国选手,澳网期间我还发短信向李娜表示祝贺啦,不过这家伙没回信息。”展望中国女网的未来,李婷笑道:“一切皆有可能,拿大满贯冠军也说不定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