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官网评爆米花奖:一人意外受热捧 莎娃尴尬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2010年澳网大赛已经落幕,澳网官网用调侃的口吻评选出了本次大赛有意思的画面和奖项,称之为“爆米花网球大奖”,其中达维登科个性的改变让他变成受人喜爱的球星,而纳达尔本次澳网始终很认真但是的确有些倒霉,至于莎拉波娃则成为最让人大跌眼镜的巨星。

  最佳以弱胜强奖:基里连科,她在首轮比赛就击败了自己的好朋友,同样叫玛丽亚的俄罗斯同胞莎拉波娃。由于莎拉波娃只在本届澳网呆了一天,她同时当选“本应该表现更好奖”。

  最佳新个性奖:达维登科,每一年我们都会看到球员在个性上的改变,今年改变最大的是俄罗斯人达维登科,他不再是一个无聊和无趣的人,他现在是一个富有幽默感,在发布会上很受欢迎的球星,此外他在本次大赛打进了8强。

  最佳赢球庆祝奖:F-塞拉,倒地庆祝胜利的往往是最终的冠军做的事情,但是法国人F-塞拉在5盘大战艰难淘汰涅米宁之后也兴奋的倒地庆祝。

  最佳输球反应奖:库兹涅佐娃,她在输球之后几乎拧断自己的脖子。

  最佳萨芬式摔拍奖:约翰-伊斯内尔,今年萨芬式摔拍奖属于美国人约翰-伊斯内尔,他摔拍的技巧很好,拍子被摔之后变成了煎饼。

  最佳约翰-麦肯罗风尚奖:罗迪克,美国小子在第二轮像他的前辈约翰-麦肯罗一样对裁判发飚。

  最佳与司线互动奖:西里奇,他在比赛中为救一个球差一点与司线相撞,身材高大的西里奇在情急之下采用了一个急中生智的办法,直接从司线头顶上飞了过去,两个人都没有受伤。

  最佳竞争者奖:纳达尔,可怜的Rafa,今年参加澳网似乎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方,甚至有一位球童在比赛中也与他相撞。在澳网赛前为海地慈善募捐的表演赛中,纳达尔也表现的很认真,为争抢一个头球与罗迪克相撞。

  年度爆米花网球大奖:达维登科,当他来到澳网参赛的时候他是世界前10选手中最被忽视的,在facebook上也没几个朋友,但是当这位个性先生带着8强的战绩离开墨尔本的时候,他已经又多了许多的球迷,因此,祝贺你,达维登科。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劳模 达维登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