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妹妹比姐姐更难打 半决赛肯定非常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6: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大满贯赛的大舞台上,连续战胜威廉姆斯姐妹这样的超级巨星,这个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等着李娜去挑战。

  李娜唯一一次战胜小威是在2008年的保时捷大奖赛中,当时她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2比1击败小威,堪称经典。

  与澳网四届冠军以及11项大满贯赛桂冠拥有者的小威上演遭遇战,李娜说:“半决赛肯定是非常艰难、艰苦的比赛,我相信她的能力在大威之上。”

  出局的大威只能寄望妹妹替自己“报仇”,她表示自己会给小威一些建议:“当然我会试着给她一些建议,只要能够帮助她赢得胜利。基本上,我认为李娜击球的感觉非常好,而且一直在做调动,只要有机会她就会这么做。” 苏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