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不愿以腹泻作为输球理由 称本可以确保No.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8日)消息,2010赛季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进入第10个比赛日。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第二场男单1/4决赛中,3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在盘分2-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遭到了特松加的反击,最终法国阿里以7-6(8)/6(5)-7/1-6/6-3/6-1艰难战胜小德挺进四强,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头号种子费德勒。

  在前三盘表现不错,但是后两盘却深陷低迷,在赛后记者第一时间提到了小德的健康问题,“首先我要祝福乔-维尔弗里德(特松加)获得比赛的胜利,他打得很棒,理应获得比赛的胜利。很遗憾我在第四盘和第五盘没有打出想要的水准。我不想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但是我请求了医疗暂停,在赛前我腹泻了,这样的感觉太糟糕了。澳网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所以不能健康的参加比赛太糟糕了。”

  对于腹泻的原因,小德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的食谱也没有变化,和之前是一样的。在前三盘小德打得都不错,尤其是第二盘和第三盘,他都比较轻松的拿下。“就在比赛前我就感觉不舒服,开始的时候并不严重,但是后来我就控制不住了。比赛期间我去了休息室,没有办法,我感觉都有可能吐在赛场上。”

  不仅仅是腹泻,小德的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伤病,“在底线我感觉跑动有问题,不能及时到位,尤其是在第五盘的时候。由于他发球出色,并且在比赛中逐渐打出了自信。我不想放弃,很不幸。”小德如是说。

  由于纳达尔退赛,如果穆雷不能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小德的世界排名将上升到第二位,对此小德并不太感冒,“对于我来说,在巡回赛中走的更有才是最重要的。本来在本次澳网中,我有很高的心气,也很有自信,因为前几轮我打得不错,但是现在发生了这个,这是最令人失望的事情。我并不在乎排名,如果(排名升至第二)发生了那很棒,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事情,事实上我可以争取确保拿下的。”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