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晋级澳网4强生涯奖金突破300万 排名重回前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13  新民晚报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特派记者陶邢莹)澳洲之行,对于郑洁来说,收获颇丰。不管明天对阵前世界第一海宁结果如何,除了收获自己澳网最佳战绩之外,丰厚的奖金也将让郑洁赚个盆满钵满。

  在澳网女单中闯入四强,这一历史性突破让郑洁收获了20万美金。此外,郑洁的女双任务已经完成,她在女双第3轮折戟。这意味着郑洁将得到15622.5澳元。短短十天内,郑洁已经稳获21.5万美金(换算成人民币已达百万)。如果她闯进决赛,这个数字将翻一番达到50万美金,要是能最终捧杯则将收获百万巨奖。

  截至目前,郑洁的职业生涯总收入已突破300万美元,进一步稳固了自己中国网球奖金榜一姐的地位。

  而在世界排名上,郑洁也将有一个大的飞跃。下周最新的WTA世界排名榜上,郑洁的世界排名将从澳网前的第35名升至第20位。当然郑洁如果能杀入决赛,她的排名还将会有更大提升。更进一步讲郑洁如果能夺得澳网冠军,她的排名可以进入TOP1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