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热议中国金花澳网表现:期待上演决赛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网友热议中国金花澳网表现:期待上演决赛会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中国金花李娜在澳网女单1/4决赛中逆转击败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历史性的闯进大满贯女单四强,加上此前率先晋级的另一位中国选手郑洁,大满贯女单四强中首次出现了两位中国选手的身影。而在新浪网上,网友也对于中国金花的出色表现展开了热议。

  李娜比赛结束后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参与战报中的新闻留言就达3千多条,而参与赛后调查的网友人数也将近三万人。不论是祝贺中国金花的出色表现,还是祝愿她们在大满贯的赛场上越走越远,中国金花所取得的优异战绩博得了新浪网友的一致好评,甚至还有网友希望能够在本届澳网的女单决赛中看到中国金花的完美会师!

  2010-01-27 12:35:03  新浪江苏南京网友swjj025

  看到这个消息太高兴了,太激动了,中国女子项目经常给我们带来快乐,为她们骄傲!而中国足球带给我们的总是悲伤和耻辱。

  2010-01-27 12:27:04  新浪辽宁网友fukakuryo

  一场漂亮的逆转比赛,祝贺李娜 Perfect Action! 这场比赛对大威来说是场噩梦; 从胜利滑落到谷底的感觉太糟了。What a finish!

  Congratulation! Li, Taken Good luck to semifinals for more !(祝贺,李娜 带着好运去半决赛)

  2010-01-27 12:26:10  新浪广西网友手机用户

  我以为你输了 但你却用毅力与勇气破质疑 一句话 爱你

  2010-01-27 12:25:18  新浪网友手机用户

  李娜与黑珍珠之战,绝对精典,扣人心弦,第一局大比分2:6输给大威,第二局又是0:2落后于美国人之后,李娜坚强的顶住了压力,一分一分,生生把大威逼回抢七,最后艰难 的战胜了大威,中国金花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这是我生命中很美妙的一天…娜娜,你是最棒的,支持你! 云飞扬

  2010-01-27 12:23:51  新浪贵州贵阳网友云南昆明

  08年横扫大威,10年逆境挺进4强,恭喜啊!!!在艰难中更能体现出自己意志和品质,要相信自己,需望在决赛时看到您的身影,坚持就是胜利。

  2010-01-27 12:05:34  新浪网友手机用户  1

  在寒冷的冬天,看到两朵完美展放的美丽的金花,是多么兴奋的事啊!愿她们永远灿烂展放!

  2010-01-27 12:01:17  新浪网友手机用户

  李娜真是好样的,在落后那么多比分的情况下,永不放弃,凭着坚强的毅力,一拍一拍的拼,终于笑到了最后…,李娜,中国金花,中国骄傲,支持你!

  2010-01-27 11:27:43  新浪北京网友tjliyj

  美国、俄罗斯、比利时姑娘能做到的,中国金花也一定能做到,预祝郑洁、李娜会师决赛!

  2010-01-27 11:23:13  新浪湖南长沙网友hbwjt0518

  娜姐这个四强的含金量太高了

  2010-01-27 11:23:11  新浪湖北武汉网友zwg04

  太厉害了!会师决赛不是梦!

  2010-01-27 11:17:38  新浪河北沧州网友

  希望金花能会师决赛!!!

  2010-01-27 11:17:36  新浪山东网友yinxunguo

  紧张激烈一场比赛,具有了坚韧不拔品德的李娜前途无限!

  (新浪体育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