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一球让大威从庆祝变懊恼 怒吼难耐李娜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46  新浪体育
现场-一球让大威从庆祝变懊恼怒吼难耐李娜攻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迎来了第10日的比赛。首场比赛即是中国观众关注的一场大战,由金花李娜vs黑珍珠大威廉姆斯。

  李娜三个0-2

  第三盘由大威率先发球,而李娜的第一个发球局又遇到了困难。虽然艰难的救回了一个破发点,但是最终还是难逃破发的命运。三盘比赛李娜都是以0-2开局,第一盘遭对手血洗,第二盘则是顽强逆转,决胜盘会怎样呢?

  一球让大威从庆祝变懊恼

  第三局大威的发球局双方争夺激烈,都曾经获得过破发点和局点。李娜一球主动吊大威到网前,然后打出了过顶高球。网前的大威转过身去做出了振臂怒吼的动作,在她看来这球是出界无疑。不过谁知道那神奇的小球刚好落在底线之上,大威那举起的胳膊只能起到擦汗的效果了。四次平分之后,焦躁的大威以一记离谱的回球下网遭到破发。

  大威怒吼难耐李娜攻势

  要知道大威可是网坛最早使用狮吼功的球员之一,第三盘进入到了关键时刻,黑珍珠也竭尽全力给自己加油。相比于莎娃的刺耳,大威在分贝上估计不相上下,不过音调就要低一些了。不过经验丰富的李娜并未受到影响,舒展筋骨的她终于渐渐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很多情况下都是一直主导的比赛的攻势。在漂亮的制胜分面前大威也是无计可施了。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