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再创奇迹闯进澳网四强 要享受半决赛与海宁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5:0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墨尔本26日电 郑洁改写中国网球历史的壮举仍在继续!这位曾经在2008年闯进温网四强的中国姑娘,26日直落两盘以6比1、6比3击败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成为首位打入澳网女单四强的中国选手。

  本届澳网对于中国选手来说无疑是一次突破之旅。此前郑洁与李娜携手挺进女单16强、八强,已连续刷新了中国选手在一项大满贯赛事的最佳战绩,如今郑洁再进一步令突破得以延续。

  “对我来说,这简直有点难以置信”,郑洁获胜后在场地内接受采访时用略微颤抖的声音说,“四年前我在这里拿过双打冠军,所以这里算得上是我的福地。希望这一次我也能打到最后一天。”

  郑洁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前世界第一、比利时名将海宁。声称海宁是自己偶像的郑洁说:“我知道海宁是位非常优秀的选手,她的意志非常坚强。我希望下一场自己努力打,好好享受和她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