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单焦点战纳达尔因伤退赛 罗迪克五盘大战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1:50  武汉晨报

  纳达尔

  伤离别

  据新华社电 澳网公开赛昨日又送别了两位大腕——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和美国名将罗迪克。不过,两人谢幕的方式迥异:纳达尔因伤中途退赛,将英国对手、5号种子穆雷送入四强;罗迪克则与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苦战5盘后落败。

  当晚,拉沃尔球场迎来纳达尔与穆雷这场焦点战。前两盘穆雷以6比3、7比6胜出。第三盘打到第二局时,纳达尔突然请求暂停,并叫来医疗师为其按摩右膝。比赛重新开始后,他的脚步移动显得有些迟缓;当被对手破掉这个发球局、0比3落后时,纳达尔宣布放弃比赛。

  考虑到去年自己吃过带伤作战的亏,极少退赛的纳达尔才决定放弃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