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首盘落后实现逆转 关键时刻发威杀进澳网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5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继24日郑洁成功晋级澳网女单八强后,另一位中国姑娘李娜昨日击败丹麦新星沃兹尼亚齐,如愿挺进八强。这是大满贯赛八强中首次同时出现两名中国球员的身影。

  16号种子李娜当日在女单第四轮比赛中的对手是4号种子沃兹尼亚齐,后者曾在去年夺得美网女单亚军。此前两人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

  李娜在当日首盘比赛中显得积极顽强,她一度以2∶4落后,但最终逆转以6∶4先拔头筹。次盘双方状态均有所起伏,从第二局开始连续7局竟然都不能保住发球局。关键时刻李娜率先稳住阵脚,她在第九局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定格为6∶3。

  李娜将同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