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4否认大腿伤势影响比赛 称两次输李娜因不够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继悉尼赛后再次不敌中国金花李娜,无缘澳网8强。赛后,丹麦甜心也是大赞李娜表现出色,坦言跟她比赛不能有丝毫的分心。不过,虽然输掉比赛,但沃兹尼亚奇却非常坦然,她也希望通过随后的训练使自己变得更强。

  第二盘的后段,沃兹尼亚奇叫了医疗暂停,随后看到她的大腿缠上了厚厚的绷带。“还好,我的大腿并无大碍。包扎之后感觉好些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我最后阶段的发挥。”沃兹尼亚奇否认是大腿的伤势影响到自己的发挥,“我曾有过机会,尤其是在第一盘领先的时候。我本可以把比分拉开到5-2,但我浪费了。换新球后她却表现的更加出色,被她扳回比分让我有些沮丧。总之,今天的比赛不在我的控制之下。”

  这场比赛的失利也是沃兹尼亚奇本月内第二次败在中国金花拍下,NO.4坦言跟李娜交手不能有任何分心。“两场比赛我都有很好的机会,只是都没有抓住。跟她比赛你必须保持整场比赛的高水准,全神贯注,不能有丝毫分心。今天的比赛我时好时坏,缺乏稳定。”4号种子补充到,“她总是抢在球的上升点出手,回球很重。一旦我勉强救回去,她会回的更大力。”

  当然,胜负乃兵家常事,新赛季也才刚刚开始,丹麦人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的失利寻找改进的方向。“赛季才刚开始,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回去后我会加大训练力度,希望能够变得更强。”丹麦甜心最后连用了三个“nice”赞美澳网赛事,“这项赛事非常nice,我感觉异常轻松,整个赛场的氛围也很nice。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十分nice的地方。”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