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落败无缘澳网女双八强 本届澳网的征程画上句号

  新华社墨尔本1月24日体育专电 与郑洁、李娜在澳网女单赛场一路高奏凯歌形成鲜明对比,中国选手24日在双打赛事中遭遇两场败仗。女双4号种子彭帅/谢淑薇爆冷以2∶6、2∶6负于跨国组合杜尔科/佩内塔,无缘女双八强。唯一参加混双比赛的“金花”晏紫与波兰选手菲斯登伯格搭档,在首轮比赛中便被捷克组合内索娃/德卢西以6∶4、7∶6淘汰出局。

  彭帅/谢淑薇在女双前两轮比赛中轻松过关,但当天面对杜尔科(阿根廷)/佩内塔(意大利),这对海峡两岸组合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准,整场比赛被对手牢牢压制住,两盘丢掉4个发球局后匆匆败下阵来。

  由于彭帅在女单首轮比赛中被郑洁逆转击败,当日女双比赛失利意味着她本届澳网的征程已画上了句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