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苦战跻身澳网女单八强 再次书写中国网球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5:2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墨尔本24日电 中国“金花”郑洁24日经过两盘苦战,击败赛会31号种子、乌克兰名将邦达连科,成为首位跻身澳网女单八强的中国球员。

  郑洁与邦达连科此前有过三次交手,郑洁2胜1负略占上风。不过,一周前两人刚刚在WTA霍巴特站比赛交过手,当时郑洁以0比2告负。

  此役首盘成为一场破发大战,双方各三次破掉对手发球局。比分战成6比6平后,不得不通过抢7局决胜。抢7大战中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一直交替领先。当邦达连科以5比4领先、形势一片大好之时,郑洁一口气连赢三分,以7比5艰难取胜这一局,并赢得首盘胜利。次局郑洁再接再厉,再次获胜后成功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郑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萨芬娜与基里连科之间的胜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