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光会发球不行 顺利晋级澳网8强将遭遇穆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0:28  北京娱乐信报

  

  8强战,纳达尔将遭遇穆雷。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在澳网的ACE球榜上,身高2米08的卡洛维奇以4场比赛121个ACE球占据榜首,2米06的伊斯内尔则以95个位居次席。不过在面对纳达尔和穆雷时,光会发球是不行的。尽管卡洛维奇昨天又发出了28个ACE球,但面对纳达尔扎实的接发球技术,克罗地亚人的技术漏洞显露无余。

  3比1取胜的纳达尔接下来8强战中将面对穆雷的挑战,后者3比0战胜了美国人伊斯内尔,这也是穆雷首次晋级澳网8强。不过英国人的晋级之路不会太轻松,要知道纳达尔在澳网已经11连胜了。“我和他在室内、室外硬地、红土和草场都有过交手,每次感觉都不一样。在硬地上我的成绩更好,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得更好。”在两人之前的9次交手中,穆雷2胜7负处于劣势。

  海宁复出后的首个大满贯赛之旅仍在继续,昨天她苦战三盘淘汰了同胞维克梅耶尔,杀进澳网女单八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