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自称有策略能击败纳达尔 声音与007男主角相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4日),2010年澳洲网球公开赛进入第7个比赛日。在一场男单1/8决赛中英国天才穆雷不负众望,以7-6(4)/6-3/6-2的比分击败美国大炮伊斯内尔顺利晋级八强,这也刷新了其在墨尔本的最好战绩。对于下一轮与纳达尔的1/4决赛穆雷称自己有获胜的把握,帅气的英国宝贝还自认为自己的确与著名帅哥肖恩-康纳利有几分相似。

  穆雷是首次遭遇到伊斯内尔,身高208公分的小巨人凭借强势的发球在首盘比赛中也给5号种子制造了不少麻烦。 “这就像是和卡洛维奇在比赛,”穆雷说到:“不过伊斯内尔的二发旋转更强,正手也很有攻击性。”这也是英国天才首次以未失一盘的战绩晋级大满贯八强,穆雷认为这是自己进入“成熟期”的标志,“我的比赛方式并没有发生重大改变,我只是在每场比赛都高度投入,这是猜这该是成熟的事。”穆雷对自己改进的发球特别满意,“一切都很完美”穆雷用了这样的总结话语。

  刚刚结束的另一场男单1/4决赛中同在4/4区的卫冕冠军纳达尔也击败巨人卡洛维奇顺利晋级8强。这样穆雷将与纳达尔在下一轮争夺一个四强出线的名额。过去穆雷也与其有过多次交手。“每一次都有所改变,你知道你必须去适应各种的比赛,比如场地类型。我和他在室内赛、硬地赛、红土赛、草地赛上都有交手,每一次都不同。在硬地上我们打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我想我已经找到了一些对付他的策略。”穆雷说到。

  但是要战胜世界第二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问及自己是否已经找到最好的比赛感觉时。穆雷肯定的说到:“是的,我现在打的很好,一切都无疑问。我就希望一直进行下去,当然想赢得冠军或许还该打的更好一点。”今天比赛中穆雷打出一个反手制胜分后,用一个回旋舞式的方式庆祝得分。不过随后英国宝贝一片茫然,“我真的那么做了吗?”穆雷问记者,“我还真没意识到,我只是感觉太兴奋了!”看来现在穆雷的整个感觉真的很热。

  穆雷透露到自己并没有机会见到威廉王子,随后穆雷还和记者谈起了电影。英国天才表示自己并不擅长这个,不过当记者说他的声音听起来像肖恩-康纳利(苏格兰著名演员,曾饰演007系列中的邦德)时,穆雷自豪的说,“我也是苏格兰人,所以声音听起来有点像他。”

  对于下一轮的苦战穆雷说到:“我知道和拉法的比赛将很艰难,但是我还是坚信我能够赢下来,所以……我只需要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准。”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