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坦言再战李娜仍将是苦战 穿衣打扮要更有女人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在第三轮赛事中后来居上送蛋淘汰皮尔强势晋级16强,而她1/8决赛的对手正是上周击败她的中国金花李娜。4号种子赛后也表示届时她会打的更加主动,避免让对手舒服的打出厚重的回球。

  沃兹尼亚奇在第三轮比赛中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后来居上,而且在第二盘还送出鸭蛋。“我不记得我发过多少Aces,不过一发得分率的确相当高,我很高兴用发球赢了很多分数。”4号种子还给出了两盘会发生如此巨大反差的原因,“开始她打得很好,不断的变化节奏,让我很不适应。我只是保持住战斗精神并且坚持下去,最后就扭转了局势。”

  因为巴格达蒂斯的退赛,丹麦姑娘的比赛提前了不少,对此会不会有不适应?“在他们比赛之前我就已经去到场地热身了。我看他们打到6-0,随后我去了健身房不让自己的身体冷下来。”沃兹尼亚奇表示,“不过,马上我就听到了他退赛的消息,幸好我都已经准备就绪。”

  在上周悉尼赛上,沃兹尼亚奇首轮就遭李娜淘汰,而下轮赛事她们将再度碰面。“尽管上周我在悉尼首轮出局,不过现在我感觉一切都很好,赢得比赛也让我的自信不断提升。”丹麦甜心表示,“李娜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上周刚刚击败我。跟她比赛总是非常艰难,届时我会全力以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的目标是保持稳定,打得更主动一些,不让她有机会站定了回球。”

  丹麦姑娘与小威私交甚好,她还透露没有比赛的日子她们就会聚到一起闲聊。“我们的比赛是在同一天,没有比赛的日子我们就会找时间小聚一下。她很有趣,在休息室我们总是欢声笑语。我们还会交流穿着,如果我有了她看中的东西她就会大赞一番,同样我也会如此。”沃兹尼亚奇最后还提到了自己的穿着品味,“在场下我总是尽量穿更女性化的服饰,但不要太正式,可爱的夏装是我的最爱。”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