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今天不是最棒的Kim 祝福海宁维克能拿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1日),在今天墨尔本澳网女单第三轮的一场赛事中,复出后勇夺美网冠军的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意外的以0-6/1-6的比分惨遭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血洗。失利后的小克解释了自己今天失败的原因,并祝福其他球员特别是海宁和维克梅耶尔能够夺得冠军。

  赛后一贯乐观的小克也难掩自己的失望之情,“不是结果让我难受,而是我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小克说到:“一方面她打的很好,另一方面是我自己犯下了太多的错误。她的发球很好,相持中也很有攻击性,但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给了她太多的机会,我一点感觉都找不到,糟糕透了。但这就是竞技体育,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小克认为自己如此糟糕的表现,一方面是由于对手太强,另一方面也是由于自己未在赛前有特别的准备。“我的脑子里就不断的想,坚持、坚持,我并没有放弃,但是却无法将脑子里面所想的兑现到实际行动中来。”

  小克对自己的失利自责不已,她多次提到自己未有表现到最佳的水准,“在场上,我今天没有给出一个最好的Kim,我失败了,是因为自己犯下了那么多的错误。这以前也发生过,就是感觉在场上自己根本不能击球。”小克说到自己并不会因此而停滞不前,她说到:“我会试着不让这样的比赛摧垮我或者开始对自身产生怀疑。”

  带着布里斯班的冠军奔赴墨尔本,小克顶着夺冠热门的压力进行每一场比赛。或者太热的感觉才为她今天的失败埋下了伏笔,小克揭露自己在场上胳膊感觉十分的僵硬。赛前不少人看好小克和海宁在1/4决赛会师,小克笑着说:“现在你看到了这个会面没有了。”这样的失利总是带个人困惑,小克说自己其实一贯十分“迷信”通常不会在赛前做太大改变,都是惯常训练、睡觉,所以今天如此的表现也让她自己很困惑。“在过去我也有过不好的时候,但在大满贯赛事中的确不是所希望的。我感觉自己的准备也不错,以前都表现很好直到今天才如此糟糕。”

  小克出局之后还有两位比利时选手海宁和维克梅耶尔将在1/8决赛中相遇,小克也对自己的同胞送上了祝福:“是的,我希望任何一个比利时球员赢得冠军,贾斯汀甚至是雅尼娜(维克梅耶尔)都行。我想现在的比赛都很有趣,在巡回赛中我有很多的朋友,这里有很多优秀的女孩。如果我不能夺下冠军,我很乐意去看见别人赢得她它,当然如果比利时球员能夺冠,那就太棒了。”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