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仅胜一局遭佩娃血洗 复出后大满贯9连胜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7:04  新浪体育
小克仅胜一局遭佩娃血洗复出后大满贯9连胜终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2日)消息,2010赛季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赛会15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在海信球场令人大跌眼镜,她在连输9局之后仍然未能挽回颓势,最终以0-6/1-6的比分惨遭19号种子佩特洛娃横扫,遗憾地止步本届澳网的女单32强,其复出后的大满贯赛事9连胜也就此终结。

  经历了结婚生子之后,克里斯特尔斯在去年美网系列赛中复出,并令人惊奇地拿下美网的女单冠军,本届澳网她也是夺冠大热门之一。前两轮小克都是横扫过关,她和佩特洛娃生涯有过四次交锋,比利时人保持全胜。

  比赛的一开局,克里斯特尔斯手感不佳,她的首个发球局就发出两记双误,并很快被佩特洛娃破发成功,并以0-3落后。此后,尝试在底线和对手以快制快的小克仍然无法控制自己源源不断的非受迫性失误,不断地送分给对手。很快,她就再次被19号种子再次两度破发,遗憾地首盘吞蛋失利。整盘比赛,小克的总得分还不到10分,没有拿到任何的局点,而她的对手佩特洛娃状态神勇,几乎没有任何的非受迫性失误。

  尽管小克尝试着在次盘的开局打出自己的节奏,但是佩特洛娃快速的抽球还是让她失误连连,在关键的第2局,尽管小克努力争取止住连败的趋势,但19号种子总是能打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好球,最终小克再度以0-3落后,加上首盘比赛已经连丢9局!此后的第4局,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小克终于依靠自己强势的发球和逐渐稳定的底线进攻成功爆发,首度破蛋成功,比分来到1-3。

  就当人们以为小克也许会乘势逆转时,佩特洛娃随即再次强势保住第5局,并且在第6局再次取得30-0的领先。最终俄罗斯人在这一局再次取得破发,从而以5-1的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尽管顽强的小克连续挽救了两个赛点,但佩特洛娃还是在第三个赛点中获胜,从而以6-1的比分拿下第二盘,赢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在赢得本场比赛之后,佩特洛娃在16强中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德国选手科贝尔之间的胜者。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