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球童尿湿裤子致比赛中断 当事球员回忆离奇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5:22  新民晚报

  墨尔本的天,放晴了。奇怪的是,仍然有比赛,被延迟。周二晚,在10号球场,美国球员唐纳德·杨和比利时人罗切斯比赛,一度被中断。当时杨以2比1领先,杨突然注意到,一名球童尿湿了裤子。

  “罗切斯击球出线,那个球童就跑过去捡球,然后我就看到他的裤子湿了。当时我还觉得奇怪,再转身一看,他刚刚站过的地方,地上全湿了,他的神情很尴尬。”杨回忆道。

  这名球童只得匆匆离场。尴尬的事,不止这一桩。裁判先是叫来工作人员,将场地上的液体擦掉,随后搬来风箱,谁知道,风箱里没油了,于是一群工作人员又手忙脚乱地折腾了一番。

  比赛中断了足足40分钟。

  球童的工作很辛苦,又疲惫、又紧张。然而,因为比赛时间太长,来不及上厕所而尿湿裤子,这在澳网赛场,应该是第一次吧。

  特派记者陶邢莹(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