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女双郑洁维斯尼娜晋级 川妹子赞搭档发球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51  金羊网-新快报

  女双

  据新华社电  昨日,郑洁与俄罗斯名将韦斯尼娜搭档,在女双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一对90后的跨国组合,顺利晋级第二轮。

  赛后,郑洁对自己的新搭档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谦虚地说:“韦斯尼娜的发球非常好,这让我在网前有很多得分机会。所以,虽然从场上看起来我得分多一些,但其实主要是她的功劳。”

  至此,参加澳网女双比赛的三朵“金花”均进入了第二轮。彭帅/谢淑薇和晏紫/马泰克这两对组合已率先晋级第二轮。

  如果下一轮郑洁和晏紫都能顺利过关,她们将在第三轮中碰面,而这场金花之战的胜者接下来很有可能会遭遇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姐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