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吼完老公后逆转过关 点出本场比赛最大收获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澳网女单16号种子、中国名将李娜1月21日遭遇匈牙利选手扎薇的强力挑战,她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形势下连赢两盘,最终涉险过关进入女单第三轮。 

  能够在失利边缘上演大逆转,李娜坦言,本场比赛的收获还是很大。“我觉得这场下来可能会更有信心一些,毕竟是逆转赢得比赛,而且是在别人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所以自己的心理还是很强大的。”

  比赛中还有个小插曲。第二盘以0∶2落后时,李娜显得很着急,她冲着坐在看台上的丈夫兼教练姜山吼了一句,之后姜山就背着球包起身离去。直到比赛结束,他也没有在看台上现身。

  当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及此事时,李娜未等记者问完便急忙说:“我没赶他,你们别老冤枉我。”这位一向心直口快的湖北姑娘接着辩解道:“只是他希望我那样去比赛,我没有做到。每个人都有情绪嘛。”不过好在最后还是拿下了胜利,所以在这方面完全没有问题。

  “因为网球比赛是个人项目,”李娜随后解释,“进了球场后教练只能给你鼓励和加油,真正调整还是要看自己。比赛时每一个运动员都会感到紧张,只是每个人表现出的方式不同而已。”

  下一轮李娜的对手将是22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对于这场球,李娜预感会“不好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