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女双首战轻取90后组合 赛后主办方遗忘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4号种子彭帅/谢淑薇、8号种子晏紫/马泰克已经闯过首轮,昨天郑洁和俄罗斯姑娘维斯尼娜配对的女双9号种子以2比0击败两位90后小将——法国科内特和加拿大费奇曼的跨国组合,顺利闯过首轮。

  郑洁和维斯尼娜在2008年曾有过配对经历,这是两人第二次合作出战女双。在单打赛场已经有过多次交锋,又有过双打合作经历,郑洁和维斯尼娜配合还算默契,她们以7比5、6比3直落两盘战胜对手。

  赛后出现了一点意外。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主办方竟然没有安排郑洁的新闻发布会,导致填写了采访申请的中国媒体空等一个多小时。由于郑洁已经离开赛场,工作人员无奈地表示,会给中国媒体一个正式的道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