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逆转涉险晋级 澳网32强金花2席下轮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6:51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墨尔本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 高鹏)澳网女单16号种子、中国名将李娜21日遭遇匈牙利选手扎薇的强力挑战,她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形势下连赢两盘,最终涉险过关迈进女单第三轮。

  当日在墨尔本公园3号场地的第二场比赛中,李娜一上来便以0:4落后,虽然之后她顽强地将比分追至3:5,但第九局李娜再次被对手破掉发球局,首盘以3:6告负。第二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在双方战成5:5平的关键时刻,李娜先破发再保发,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第三盘李娜延续了上一盘逆转的高昂士气,很快以4:0领先,并最终以6:2取胜。

  加上前一日晋级的郑洁,中国选手在本届澳网女单32强中占据了两席。不过,下一轮郑洁对阵11号种子巴托丽,李娜则有可能与22号种子汉图霍娃碰面,中国“金花”将面临严峻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