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赛后被追问王子八卦 荣幸能为其展示球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0:23  新浪体育
费德勒赛后被追问王子八卦荣幸能为其展示球技(图)

费德勒和王子赛后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1日)消息,澳网头号种子费德勒一扫首轮状态低迷的颓势,直落三盘以6-2/6-3/6-2的比分横扫了罗马尼亚名将哈内斯库。赛场外,瑞士球王同样春风得意,英国王室成员威廉王子今天现场观看了这位15座大满贯冠军得主的比赛,并亲自接见了他,而这一荣耀也成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赛前,费德勒就得到消息,威廉王子将来到罗德-拉沃尔球场观看自己的比赛。“是的,我赛前就知道这件事了。我已经经历过很多次重要人物走进球场,观看比赛并引起现场轰动的情形,所以我很习惯这一切。”费德勒还表示,“当然,今晚显然非常特别,因为他的到来,并且我非常开心并且荣幸能在他面前展示球技。”

  当记者问道,谁是自己比赛中出现过的最重要的人物时,费德勒却打起了太极,“在早期,无疑是我的父母和朋友们。之后是其他领域的运动员、演员、音乐明星和王室成员。所以,这样重要人物的名单我有很多,这得看当时的情形。无论如何,他们的到来总是那么令人愉快。”

  英国王室成员历来有热爱网球的传统,每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都会吸引不少的王公贵族到现场看球,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温网也一直沿袭了王室成员为最后的冠军颁奖的传统。甚至在过去历史的大部分时间里,温网还有当球员见到王室成员进入温网中心场地时,球员还要向其行礼的规定,直到这项规定在多年前被废除。

  在新闻发布会上,媒体还八卦地套问起威廉王子和球王谈话的内容,心情愉悦的费德勒先是和大家开起了玩笑,“我可不会告诉你们他对我说的每一件事,我得留一点小秘密给自己。”随后,球王还是大度地聊起两人之间的对话,“他看起来非常开心能来到球场看球,而且他过去几天的行程一直很满。据我所知,他之前还接见了塞雷娜,最后他很高兴比赛没有很快就结束,这样就能欣赏到更久的比赛。”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威廉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