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畅谈保持健康最佳法则 赞赏沃兹有夺澳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9:21  新浪体育
大威畅谈保持健康最佳法则赞赏沃兹有夺澳网机会

大威的身材很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1日),2010澳洲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威廉姆斯姐妹在第二轮的赛事中先后上场,率先上场的大威小遇挑战以6-2/7-5的比分击败奥利地妈妈级人物巴莫尔晋级32强。在赛后大威给出了如何在短时间摸清对手底细的秘诀,并对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大加赞赏。

  有意思的是大威在前两轮遭遇到的对手刚好都是左撇子,维纳斯也笑到“这有点特别”。她对巴莫尔的表现也大加赞赏,并直言和左撇子打球的感觉很特别,“你需要有更多的耐心”,大威说到:“她总是打出很多的月亮球(指网球比赛中调得很高的底线深球)。”在去年的辛辛那提赛上巴莫尔曾击败过小威,那么这场比赛算不算是为自己妹妹复仇呢?对此大威用 “事实上我根本没看那场比赛”来化解了这个问题。

  事实上在澳网维纳斯的战绩一向不够突出,在本次签表中大威有可能与美网亚军沃兹尼亚奇相遇在1/4决赛。在被问及这个潜在对手,一向大度的大威也给其给予了肯定,她说到:“是的,我认为她有夺得澳网的可能。她现在已经打的很好,并且还有很多的潜能可以开发,她的天空没有极限。显然如果我们都打的足够好,那就将在1/4赛相遇。”

  大威说到自己是一个很放松的人,“在场下我不会去纠结网球,我不会一直去想下一场如何发挥,也没有太多的紧张感。场上场外我都很享受生活。有些人在比赛前会一直做相关的梦,我不会,真是很幸运。”

  下一轮大威将有可能对战一位从未有过交手的本土选手,那么维纳斯是怎样在第一时间摸清场上对手底细的呢?大威说到:“在五分钟的热身中就可以看出他们在做什么,很快就知道清楚了。”最后大威还说到了自己的饮食,她说自己绝不是一个“大胃王(big eater)”,平衡的饮食是自己保持健康的最佳法则。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沃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