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海宁赢球不提夺冠 JUJU:每赢一场都是额外奖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52  新民晚报

  

  球迷期待海宁能回复当年之勇

  海宁穿了一件简洁的蓝色汗衫,配上一条白色网球裙。一网之隔,是俄罗斯美少女德门蒂耶娃,高挑的身材穿上一条剪裁得体的绿色网球裙,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

  然而,海宁却成为中央球场当仁不让的女王,“贾斯汀加油”的喊声,此起彼伏。在观众眼中,她那咄咄逼人的眼神、握紧拳头的怒吼,一切,都是最美的。

  苦战2小时50分,经历过后来居上,也错失过绝佳赛点,几乎每一分都胶着,海宁以7比5、8比6,笑到了最后。

  赛后海宁坦言,当一次次错失赛点时,心里的确有些沮丧,甚至一度有过担心,“难道,在布里斯班输给她的场景会重演?”但旋即,她专心致志于打好每一个球。

  抬起头,再同德娃对视,海宁的眼中,充满了杀气。德娃也有喊声也有韧劲,但在海宁的霸气面前,终究显得柔弱一些。

  两轮过后,持外卡参赛的海宁,成为本届澳网最值得期待的选手。她却始终不言夺冠,“在墨尔本的每一场比赛,对我而言,都是一次额外的奖赏。前面的路,还很长。”

  现场观众将更多的支持送给海宁,看台上,有男性球迷唱起了“我是一个单身女人……”,在他们眼中,重又单身且刚刚复出的海宁,一定会再次统治女子网坛。

  特派记者陶邢莹(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