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日报:仅仅只是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06  长江日报

  也许看多了中国球手的“一轮游”,李娜和郑洁在澳网才刚打出一个不错的开局,媒体与球迷就激动不已,好评如潮。尤其对于李娜的,从她在场上的进攻、防守、控制能力,到她的服装、新发型乃至散发出的“一姐气场”……仿佛一夜之间,李娜发生了质变,换了一个人。

  对大家如此激烈的反应,李娜自己也颇为吃惊,老实地说“我自己没觉得有什么变化”。相信她能够慢慢体会出众人殷切希望中潜藏的一丝压力。如是,便是好事,让她不至于也随大流飘飘然。

  其实李娜还是几个月前的李娜,只是随着媒体的关注,令大家对斯人愈发熟悉也愈发亲近。要说水平突飞猛进或明星气场突然迸发,实在夸张了些。

  大满贯赛事赛制残酷,每轮都似一场终极PK,必有一方饮恨而无丝毫回旋余地。李娜才只刚刚跨过首轮这道坎,后面的坎坎坷坷还有无数。去年的伤病并没彻底扫清,今年几场热身也算不上理想。从现在就预知握有上签的她此番能够再创历史,显然还太早太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