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又能享受比赛了 萨芬娜扬科维奇等纷纷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3:00  武汉晨报

  海宁生猛名将过关

  晨报讯 比利时天后海宁证明了自己回归的魅力和实力。昨天,澳网第三日争夺中,前世界一姐海宁和现世界排名第5的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打响了焦点战,重返赛场的海宁苦战2小时50分钟,以7比5、7比6战胜对手,晋级第三轮。

  尽管只是女单次轮,但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超过5万个座位,已被球迷占满。比赛果然够劲,跌宕起伏,比分交替领先、互救盘点……海宁和德娃所表现出的实力不分伯仲,总得分相差无几。德娃的底线攻击力扎实稳定,只是关键时刻心理素质还是有些疲软,而每每战至关键分,海宁的神经都要更坚韧。

  “我通过比赛告诉自己,我又能享受比赛了。”这里是海宁熟悉的墨尔本公园,她有着大满贯拥有者的自信,同时又多了过来人的从容与珍惜。

  另一位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也2比0过关,萨芬娜、扬科维奇等女星都轻松晋级。男单方面,纳达尔、穆雷、德尔波特罗都顺利过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