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女双彭帅谢淑薇轻松晋级 晏紫携新搭档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2:12  东方早报

  新华社电 澳网公开赛双打赛事20日全面展开,彭帅/谢淑薇和晏紫/马泰克这两对组合双双告捷,携手闯过女双首轮关。

  今年澳网郑洁和晏紫这对“黄金搭档”不再合作,而是分别与俄罗斯选手韦斯尼娜和美国选手马泰克配对。这也是两人首次拆对征战大满贯赛双打赛事。

  经过一个多赛季的磨合,彭帅与谢淑薇之间的配合渐入佳境。面对乔治斯/桑通加这对德国与西班牙的跨国搭档,4号种子彭帅/谢淑薇明显技高一筹,她们没费太大力气,便以6:3、6:4胜出。

  初次合作的晏紫与马泰克同样赢得较为轻松。与奥丁/菲利普肯斯的比赛开局阶段,晏紫和马泰克配合不够默契,错失不少机会球,但随后两人逐渐找到感觉,首盘第八局成功破发后又顺利保住发球局,从而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晏紫/马泰克乘胜追击,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以6:2锁定胜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