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伊特携子感受中央球场氛围 13月便准备子承父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5:32  新民晚报

  

  家庭日,其乐融融!拉沃中央球场的大满贯气氛,休伊特带着13个月的小孩子克鲁斯提前感受。这里,是老爸的主场,他独享过最热烈的欢呼;这里,有老爸的梦想,他欠澳洲人一个冠军。小克鲁斯的网球记忆,将从墨尔本的热烈开始,他已准备好接过老爸的球拍。

  休伊特与电视明星卡特恋爱8周,闪电结婚后,是一则相亲相爱的童话故事。28岁的休伊特,变成了一个成熟有担当的丈夫、父亲。4岁的女儿米娅,刚过周岁的儿子克鲁斯,这些已超越网球,成为他快乐的源泉。这也是一个有着网球传统的姓氏,从休伊特到他的妹妹,下一个澳洲人的希望,会是憨态可掬的小克鲁斯吗?

  文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休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