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复出遇阻遭冷遇 纳豆强势将墨尔本变成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5:52  新民晚报

  

换了新球衣的莎娃状态依旧不灵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特派记者陶邢莹)澳网正赛首日,冷门不多。只有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遭受当头一棒,其余包括克里斯特尔斯、纳达尔、穆雷在内的种子选手,均顺利晋级。

  名字都叫玛利亚,也都是大美女,但显然,肩伤痊愈后的莎拉波娃,并不在状态。多达77记非受迫性失误和11个双误,让莎娃在澳网复出首战上,以1比2不敌同胞兼好友基里连科。莎娃赛后说,“我让对手控制了局势。”

  在专业网球记者眼中,莎娃的出局,意料之中,此前的热身赛,她一概没有参加,反倒是频频亮相商业活动。对此,莎娃并没有正面回答,“是否参加热身赛同我今天的输球,没有直接关系。”

  莎娃每次亮相,必然精心打扮一番,但她选择了条墨绿色网球裙,外面还罩了薄纱,在球迷商店里,这条网球裙不过售价120澳币,问津者寥寥。

  昨晚的重头戏是纳达尔同东道主选手卢扎克的较量,结果,纳达尔毫无悬念以7比6、6比1和6比4直落三盘晋级。在澳大利亚,纳达尔人气相当高,现场送给他的助威声,甚至盖过了卢扎克,墨尔本反倒是成了纳豆的主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