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里连科自评打出最佳比赛 期待能激励男友胜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5:52  新浪体育
基里连科自评打出最佳比赛期待能激励男友胜费德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世界排名第58位的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在2010年澳网揭幕战中战满三盘击败了自己的同胞好友、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莎拉波娃,爆出了第一个大冷门。基里连科认为正是底线稳定的表现帮助她击败强敌,并希望自己的胜利能激励她的男友安德烈夫战胜世界第一费德勒。

  “这的确是我职业生涯最精彩的胜利中的一场。不过我几年前也曾击败过她,而且我也打败过其他的世界前十。”在战胜夺冠热门莎拉波娃之后基里连科非常高兴,也表现出了更多的自信,“面对赛点时我什么都没想,只是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在一点,就当它不是赛点。因为每当你拿到赛点你势必会紧张激动,我只是试着保持冷静、集中精神。”

  基里连科和莎拉波娃关系不错,在青少组时期常常一起参赛,对彼此的战术打法非常熟悉。“莎拉波娃的打法非常有侵略性,而且她的来球非常重。她的发球非常快,有次我留意看了眼记速器,居然有108。”基里连科在赛前就制定好了作战方法,“不过我早就做好了准备,在第一盘保持了守势。实际上从第二盘开始我感觉更好,我尝试着打得更有攻击性,也打出了更多的制胜分。我想我在底线表现得更好,这帮助我击败她。”

  基里连科的男友安德烈夫也坐在观众席上支持自己的女友,而他即将在澳网首轮迎战世界第一费德勒。“是的,他碰到了费德勒,我碰到莎拉波娃。他在赛前还跟我说,这是我们俩名声大振的好机会。”基里连科大笑道,“现在我做到了,该看他的了。当然这很难,不过这是第一轮,你永远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