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吉斯暗示可能重返网坛 指出年轻一代最大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瑞士网坛传奇人物辛吉斯似乎给出了她可能会再次选择复出的暗示。这位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在一场于柏林附近举行的表演赛中以两个6-4击败了前世界第一、美国选手达文波特,赛后辛吉斯再次表现出了对网球的眷恋。

  由于尿检阳性,辛吉斯被国际网联处以两年禁赛的处罚,但至去年9月30日禁赛期就已经结束。不过辛吉斯否认自己使用毒品,并在2007年11月愤而退役,结束了自己第二段职业网球生涯。虽然现年29岁的辛吉斯也曾表示自己现在的生活非常幸福,但这一次她却表现出对比赛的怀念。

  “我不能想象我的生命之中没有网球。”在与达文波特的表演赛中,辛吉斯表现出不错的身体状态,“对我来说网球还是非常有趣。我想打更多的表演赛,看看会发生什么。”

  克里斯特尔斯在产子复出之后赢得了美网冠军,这也许也促使了比利时双姝中的另一位——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海宁走回赛场。对辛吉斯来说,“退役老兵”重回赛场并不让她惊讶,“我想现在的女子网球的确有些单调。”辛吉斯说,“年轻姑娘打球都是一个样,然而贾斯丁和吉姆却正是因为她们的打法多样而成功的。”

  在辛吉斯对职业比赛再燃兴趣的同时,33岁的达文波特却表示自己不会再全情投入职业网球之中了:“如果我再打球也是挑挑比赛打,仅仅为了满足我自己的兴趣。”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辛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