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澳网好坏消息均有 金花战斗从“互残”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9:32  现代快报

  对于中国金花来说,今年的澳网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好的是,“金花军团”的人数得到扩充,90后小将韩馨蕴一路从资格赛杀入了正赛,而不好的消息则是,金花们的战斗竟然要从“互残”开始——今天8号球场的第一场比赛就将在郑洁和彭帅之间进行。

  郑洁和彭帅在今年之前从未在正式的国际巡回赛事中遭遇过,然而今年却已经是第二次了。不久前的霍巴特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郑洁曾经异常轻松地以2:0战胜了彭帅。不过既便如此,郑洁对于一周内与彭帅的第二次交手还是不敢懈怠。墨尔本当地时间昨天下午,郑洁就在老公张宇的陪同下进行了最后的备战,为了调动郑洁的积极性,张宇甚至和她来了一场教学赛,结果郑洁胜出。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郑洁的左脚踝尽管还缠着绷带,但是看上去没有对移动造成任何影响,而健康的身体也是郑洁冲击好成绩的重要保证。至于彭帅,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表示:“尽力打好比赛,要比上一场拼得更加凶一些。”不过对于彭帅来说,如果输给郑洁也不必灰心,她和谢淑薇以4号种子身份参加女双比赛应该会有所收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