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 海峡组合直落两盘双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平果1月15日电 (蒋雪林 潘玉曼)大陆选手徐一璠携手台北选手詹津玮1月15日下午以6:3及6:0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对手,夺得2010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广西平果站双打冠军。

  徐一璠/詹津玮决赛的对手是季春美/刘婉婷组合。今天广西平果县下着蒙蒙细雨,双打决赛由本次赛事的中心球场转移到室内球场进行,温度有些偏低,但还是有不少观众慕名而来观看比赛。首盘一开始双方僵持不下,季春美/刘婉婷一度占据优势,但徐一璠/詹津玮迅速调整战术,快速出击将对方的节奏打乱,顺利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局面呈一边倒之势,徐一璠/詹津玮乘胜追击,以6:0干净利落拿下第二盘,最终以2:0力克季春美/刘婉婷,台北选手詹津玮再次在平果摘取双打冠军。

  2009年10月26日,徐一璠曾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与彭帅搭档双打,2:0力克郑洁/晏紫,获得冠军;詹津玮则在2009年8月21日与黄依瑄搭档,在广西平果县夺得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的双打冠军。

  2010年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广西平果站赛期为期9天,这也是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第二次落户平果。本次比赛总奖金2.5万美元,分为预选赛和正选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设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选手的比赛成绩将记入WTA排名积分。此次巡回赛选手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一号选手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尤娃诺维斯基,她目前的世界排名是138位,而世界排名225位的鲁晶晶是中国选手的最强者。

  据悉,比赛将于十七日决出单打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