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钱看莎拉波娃澳网负担重 美少女浑身上下都是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2:40  武汉晨报

  耳朵、眼睛、手腕被广告

  向钱看莎娃澳网负担重

  晨报讯莎拉波娃的回归让女子网坛又恢复了时尚和花边,澳网还没开始,莎拉波娃的每一寸肌肤都已被广告商抢占。下周一开始的澳网,这位广告天后将戴着墨镜、耳环、手卓打网球。

  莎拉波娃受伤后,女子网坛似乎成了暴力、蛮力的天下,如今她一回来就风光无限。先是同某体育品牌签署了8年7千万天价的合同,牢牢占据女运动员第一身价宝座。如今,她的耳朵、眼睛、手部也“销售”成功,将戴着2010年最时髦的首饰打比赛。

  下周一开始的澳网,莎娃负担很重,首先她将佩戴20克拉重的黄石英岩耳坠。该广告商为了给新的时尚单品造势,不惜让莎娃在酷热的墨尔本一边耳朵挂一个如此“沉重”的耳环。此外,莎娃的手腕上戴的不再是护腕,而是另一品牌的金钻手卓,黄金加钻石,这个分量也不轻。最后,莎娃还将佩戴某奢侈品品牌的墨镜,白天的比赛,墨镜的确能阻挡墨尔本刺眼的阳光,但夜场比赛也戴墨镜,估计莎娃连网球都看不到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