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兰赛陷入明星荒 ATP恼火表演赛阵容超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本周ATP的两项巡回赛可谓星光暗淡,不光世界前十无一人参赛,高排位的种子选手也纷纷中途退场,孟菲尔斯、纳尔班迪安和费雷罗等都因伤选择了退出。而与此同时,表演赛性质的库扬赛却是星光熠熠,除费纳之外前十选手几乎全部到场。这也让奥克兰和悉尼赛会组织者大为恼火,而ATP方面也表示要采取行动阻止类似问题的蔓延。

  ATP官方已经表示将关注那些顶尖球员绕过正式的巡回赛而参加一些收入更高的表演赛的现象。ATP管委会成员贾斯汀-吉姆斯托布就说到,大部分的世界前20球员要么参加表演赛,要么选择休战,这给悉尼赛和奥克兰赛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奥克兰赛事负责人理查德-帕默本周也发表了同样的抱怨,那些顶尖球员只顾参加出场费更高的表演赛,而像奥克兰这样的小型赛事要想把他们吸引过来太难了。

  吉姆伯特对新西兰媒体提到,ATP方面已经意识到了那些特别赛事(special events)带来的影响,并将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这种事态的延伸。同时,吉姆斯托布也表示ATP为此已经为顶尖球员提供了优待,比如说给予前四种子首轮轮空待遇以及允许他们可以稍晚抵达比赛地。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T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