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二战逆转好戏未上演 虽不敌意大利猛女仍获裨益

  WTA悉尼国际赛8强战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WTA顶级巡回赛悉尼国际赛结束女单第2轮的角逐,首轮击败世界第4沃兹尼亚奇的李娜,遭遇世界排名第12位的佩内塔,以2比6和6比7(4)告负,无缘8强。

  李娜的签表并不理想,但首轮对阵沃兹尼亚奇,她以2比1逆转胜出,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次轮对阵意大利猛女佩内塔,李娜开局同样以2比6败北,不过,这次她未能再上演逆转好戏。

  下周,李娜将开始澳网公开赛的争夺,悉尼赛的两场硬仗,对她的备战大有裨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