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再放豪言称自己难被击败 芬妹依然纠结法网之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2日消息,小威在2010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以6-1/6-2横扫“赛场冤家”西班牙人M-桑切斯,用一场大胜为自己的新赛开了一个好头。赛后心情大好的她也是从场外聊到了场内。相比之下,老对手萨芬娜的境遇就不那么令人满意,而俄罗斯姑娘至今还对去年的法网失利耿耿于怀。

  来到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小威依然不忘走在时尚的尖端,手上提的、身上穿的无一不是眼下最流行的。而赛后心情不错的小威也打开了话匣,话题穿插在包包与这座城市之间。“它很不错。”小威首先称赞了自己的手提包,“我还去了悉尼歌剧院,这是个极富魅力的城市。大多数人之前都是通过电影看到这个城市的,像《碟中谍》。所以,当我置身其中时,感觉酷毙了。”

  这场比赛也是小威自去年总决赛战胜姐姐维纳斯之后的首场比赛,而她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告诉着全世界:“我才是澳网的最大热门。”不过,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整,这位世界第一还未能达到她的巅峰状态,而悉尼炙热的天气也影响了她的发挥,但现在似乎一切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我感觉还不赖,显然这还不是我的最佳,但是能够取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眼下我需要做的是竭尽所能一场一场的打下去。”小威说。“我的目标是力求将进。当然,我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如果我已经来到了最佳状态,我会毫不谦虚的说我是很难被击败的。”

  去年澳网决赛中输给小威的萨芬娜同样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但是其过程显然要比小威困难许多。现在,萨芬娜正在从背伤的困扰中慢慢恢复,不过相比于身体上的伤害,心理的创伤显然要严重得多。“去年的法网是我至今最难过的经历(决赛输给库兹涅佐娃)。我是有机会取得胜利的,我是如此的渴望拿下比赛。”萨芬娜黯然的说到。

  但是不管怎么说,以一场胜利开始新赛季的征程总归是件好事。“首场比赛总是很难打,不过总算是拿下来了。”世界第二表示,“跟她(A-拉德万斯卡)交手并不是那么轻松,她可是世界前十的选手,她打球非常聪明。这是我新年的首场比赛,我想我还需要时间寻找比赛的节奏……一旦我找到了感觉,所有的事都将变得顺利。”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